• 持久战是真打,因为会有清单被逐步落实。美国与中国一样不希望两败俱伤的真打,现在还是叫板中,以增加今后谈判筹码。由于我顺差太大,打不多久就没得打了。所以要来个速决 2019-03-07
  • 【十九大·理论新视野】动漫:“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”如何发力 2019-02-26
  • 安徽淮北昔日采煤塌陷区 今朝池水养鱼肥 2019-01-15
  • 一分快3大小单双技巧

     找回密码
     注册UG网

    QQ登录

    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    用百度帐号登录

    只需两步,快速登录

    用新浪微博登录

    只需一步,快速搞定

    搜索
    查看: 90546|回复: 3152
   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    江苏省老快三开奖直播: NX12.0教程UG全套培训视频下载就上UG网

      [复制链接]
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楼主
    发表于 2017-5-18 08:23:40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    课程简介:
    一分快3大小单双技巧已经在进行内部测试了,即将进入UG12.0时代,你的UG11.0学习了吗?再不更新软件就落后啦,做设计也不能输在起跑线上!

    UG11.0是simenus最新的版本,通过UG11.0教程,你不但可以掌握NX最新功能的应用技巧,还能学会驾驭UG软件并使用其为你工作的能力!

    UG11.0教程共分为8大章节,侧重对学员看图识图绘图综合能力的培养,其内容涵盖了:1.草图设计实例;2.三维建?;?;3.三维建模案例;4.建模大赛实例;5.学员自带案例;6.IGS曲面设计实例;7.工程图等内容;

    UG11.0培训教程是中磊教育实地培训课程,没有冗余的讲解,只有对作者丰经工作经验的诠释,通过实例图纸的案例设计,可以让学员快速掌握看图纸、画图思路、三维设计实用技术的培养;

    一分好的培训教材,可以让你的学习之路如虎添翼;一位名师的指点,可以节省你的学习时间,点化你的学习困惑,拓宽你的设计视野,增强你完胜工作的实力!
    在线学习:
    NX11.0教程UG全套培训视频下载就上UG网
    适合人群:
    UG软件学习者
    UG爱好者
    机械设计相关专业学生
    各大高校讲师
    想从事设计工作者


    UG12.0教程下载:
    NX12.0教程UG全套培训视频下载就上UG网

    提取密码:
    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

    ug - 论坛版权1.G点可以通过充值快速获得,也可以发布高质量的帖子、上传图纸、经典资料……等获得。
    2.资料下载失效、举报违规、广告帖子/回帖可直接管理员联系QQ\微信:838676806(有G点奖励)

    就上UG网淘宝直营店
    推荐
    发表于 2017-5-21 23:37:55 | 只看该作者
    VPY文件怎么打开呀,加密的?

    沙发
    发表于 2017-5-18 09:24:12 | 只看该作者
    谢谢分享 学UG就上UG网-就上UG网,见证您学UG的迷茫与成长。
    板凳
    发表于 2017-5-18 11:48:32 | 只看该作者
    UG12.0软件要等到2018年才会出来哟,目前只有内部测试,期待中NX12.0快点发布
    地板
    发表于 2017-5-18 14:01:36 | 只看该作者
    学UG就上UG网-就上UG网,见证您学UG的迷茫与成长。
    就上UG网淘宝直营店
    5#
    发表于 2017-5-18 14:40:02 | 只看该作者
    有点跟不上UG的步伐啊,这UG11.0都刚用上,NX12.0都来了
    6#
    发表于 2017-5-19 14:11:09 | 只看该作者
    就上UG网学UG-找到学习UG软件的组织啦。
    9#
    发表于 2017-5-19 22:38:13 | 只看该作者
    怎么后缀是VPY啊,怎么不能播放???
    就上UG网淘宝直营店
    10#
    发表于 2017-5-20 10:45:01 | 只看该作者
    11111111111111111111
    11#
    发表于 2017-5-21 11:02:46 | 只看该作者
    1 学UG就上UG网-就上UG网,见证您学UG的迷茫与成长。
    12#
    发表于 2017-5-21 14:38:54 | 只看该作者
    学UG就上UG网-就上UG网,见证您学UG的迷茫与成长。
    13#
    发表于 2017-5-21 18:14:37 | 只看该作者
    谢谢了,在这里获得营养让自己不断成长
    14#
    发表于 2017-5-21 18:14:54 | 只看该作者
    谢谢了,在这里获得营养让自己不断成长免费UG视频教程下载就上UG网。
    就上UG网淘宝直营店
    15#
    发表于 2017-5-21 20:43:10 | 只看该作者
    asdcsacascascthdf就上UG网有免费UG培训耶,学习、成长就上UG网。
    16#
    发表于 2017-5-21 21:11:37 | 只看该作者
    一定好好学习。天天向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    17#
    发表于 2017-5-21 21:11:40 | 只看该作者
    一定好好学习。天天向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    18#
    发表于 2017-5-21 22:23:44 | 只看该作者
    学UG就上UG网-就上UG网,见证您学UG的迷茫与成长。
    20#
    发表于 2017-5-22 14:54:10 | 只看该作者
    学UG就上UG网-就上UG网,见证您学UG的迷茫与成长。
    就上UG网淘宝直营店
    21#
    发表于 2017-5-23 10:29:04 | 只看该作者
    666666支持支持,精品好贴,值得信赖
    22#
    发表于 2017-5-23 17:34:03 | 只看该作者
    学UG就上UG网-就上UG网,见证您学UG的迷茫与成长。
    24#
    发表于 2017-5-23 21:04:36 | 只看该作者
    谢谢 阿楼主好人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    谢谢哦
    25#
    发表于 2017-5-24 00:31:54 | 只看该作者
    就上UG网有免费UG培训耶,学习、成长就上UG网。
    就上UG网淘宝直营店
    26#
    发表于 2017-5-24 18:37:54 | 只看该作者
    相互学习,共同进步!NX12.0教程UG全套培训视频下载就上UG网
    27#
    发表于 2017-5-24 21:38:53 | 只看该作者
    谢谢,好人一生平安,,,,,,,,非常感谢
    28#
    发表于 2017-5-25 20:24:30 | 只看该作者
    谢谢分享,有点跟不上UG的步伐啊,这UG11.0都刚用不久,NX12.0都来了!
    29#
    发表于 2017-5-25 22:22:44 | 只看该作者
    下载下来看看好不好用
    30#
    发表于 2017-5-26 11:00:38 | 只看该作者

    谢谢分享,有点跟不上UG的步伐啊
    就上UG网淘宝直营店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UG网 用百度帐号登录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刘磊刘磊


    5千人UG技术分享群

    人工充值,要备注帐号

    咨询热线
    15217189306
    微信扫一扫 |加 刘磊好友

    QQ|关于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一分快3大小单双技巧 ( 粤ICP备14026368号-3

    GMT+8, 2019-3-19 03:18 , Processed in 0.296875 second(s), 29 queries 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    © 2001-2013 一分快3大小单双技巧

   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2371号

    快速回复 一分快3大小单双技巧 返回列表
  • 持久战是真打,因为会有清单被逐步落实。美国与中国一样不希望两败俱伤的真打,现在还是叫板中,以增加今后谈判筹码。由于我顺差太大,打不多久就没得打了。所以要来个速决 2019-03-07
  • 【十九大·理论新视野】动漫:“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”如何发力 2019-02-26
  • 安徽淮北昔日采煤塌陷区 今朝池水养鱼肥 2019-01-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