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国际中医药文化节,一场现代艺术碰触传统文化的盛会 2019-05-25
  • 越来越多人家中不装推拉门 现在流行这种采光好 ——凤凰网房产 2019-05-25
  • 智媒云图(Intell Vision):工业制品分拣 2019-05-21
  • 北京市安全生产督察组进驻三部门 开始为期三周安全生产督察工作 2019-05-21
  • 确认过剧集,陈坤和万茜是来搞笑的! 2019-05-20
  • 孙实的专栏作者中国国家地理网 2019-05-18
  • 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举行 习近平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2019-05-18
  • 就因为“阶级亲”,才应把这些难民送到欧洲。欧洲生活水平高呀,让亲人生活的更好。不能让他们到中国受苦受难呀。 2019-05-16
  • 12种食物加重烧心 再馋也要少碰! 2019-05-08
  • 回复@老老保老张工:各级计委啊!虽然有时候也征求企业的意见,但仅仅是作为制订计划的参考,权重微乎其微…… 2019-05-08
  • 第74集团军某陆航旅创新训练方法 新课目扩充飞行员战斗力“内存” 2019-05-03
  • 看来“无名小卒也”这样的网民在公有制企业里有一大批,那么公有制企业一定会发展的快,搞的好,呵呵。 2019-04-29
  • “她用生命完成了最后一堂课” 2019-04-27
  • 哪些前锋会在世界杯“火力全开”?33岁的C罗依然有优势 2019-04-27
  • 合肥市安庆路第三小学介绍护学岗工作的优秀经验 2019-04-24
  • 一分快3大小单双技巧

     找回密码
     注册UG网

    QQ登录

    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    用百度帐号登录

    只需两步,快速登录

    用新浪微博登录

    只需一步,快速搞定

    搜索
    查看: 731|回复: 1
   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    今天河北快三推荐号: [装配技巧] ug8.5工程图出零件明细表只有一行就上UG网

    [复制链接]
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楼主
    发表于 2018-11-22 14:56:36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    ug8.5工程图出零件明细表只有一行就上UG网

    刘老师,你好!我初学ug不久,请问,ug8.5零件明细表为什么只有一行?怎样设置才能作出完整版明细表?

    ug - 论坛版权1.G点可以通过充值快速获得,也可以发布高质量的帖子、上传图纸、经典资料……等获得。
    2.资料下载失效、举报违规、广告帖子/回帖可直接管理员联系QQ\微信:838676806(有G点奖励)

    就上UG网淘宝直营店
    沙发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1-22 14:56:59 | 只看该作者
    在装配出工程图,其才会用到明细表
    非装配只出一行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UG网 用百度帐号登录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刘磊刘磊


    5千人UG技术分享群

    人工充值,要备注帐号

    咨询热线
    15217189306
    微信扫一扫 |加 刘磊好友

    QQ|关于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一分快3大小单双技巧 ( 粤ICP备14026368号-3

    GMT+8, 2019-5-27 03:22 , Processed in 0.203125 second(s), 24 queries 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    © 2001-2013 一分快3大小单双技巧

   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2371号

    快速回复 一分快3大小单双技巧 返回列表
  • 国际中医药文化节,一场现代艺术碰触传统文化的盛会 2019-05-25
  • 越来越多人家中不装推拉门 现在流行这种采光好 ——凤凰网房产 2019-05-25
  • 智媒云图(Intell Vision):工业制品分拣 2019-05-21
  • 北京市安全生产督察组进驻三部门 开始为期三周安全生产督察工作 2019-05-21
  • 确认过剧集,陈坤和万茜是来搞笑的! 2019-05-20
  • 孙实的专栏作者中国国家地理网 2019-05-18
  • 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举行 习近平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2019-05-18
  • 就因为“阶级亲”,才应把这些难民送到欧洲。欧洲生活水平高呀,让亲人生活的更好。不能让他们到中国受苦受难呀。 2019-05-16
  • 12种食物加重烧心 再馋也要少碰! 2019-05-08
  • 回复@老老保老张工:各级计委啊!虽然有时候也征求企业的意见,但仅仅是作为制订计划的参考,权重微乎其微…… 2019-05-08
  • 第74集团军某陆航旅创新训练方法 新课目扩充飞行员战斗力“内存” 2019-05-03
  • 看来“无名小卒也”这样的网民在公有制企业里有一大批,那么公有制企业一定会发展的快,搞的好,呵呵。 2019-04-29
  • “她用生命完成了最后一堂课” 2019-04-27
  • 哪些前锋会在世界杯“火力全开”?33岁的C罗依然有优势 2019-04-27
  • 合肥市安庆路第三小学介绍护学岗工作的优秀经验 2019-04-24
  • 四川时时彩官网平台 九阴真经怎么赚钱 重庆欢乐生肖46期 大乐透中奖规则及奖金图 17162足彩复式推荐 4场进球彩开奖数据 好运快3彩票怎么玩视频 中国体彩网官网首页 广东十一选五走势图表 pk10如何看七码 今天3d试机号每日快报 北京单场缩水软件 北京pk10彩票计划软件 篮彩胜分差中奖 体彩排列三跨度走势图500斯 纸牌赌博